意甲综合:拉齐奥战平维罗纳 蒙扎绝平桑普多利亚 足球-体娱聚焦 罗洋 3685171
意甲综合:拉齐奥战平维罗纳 蒙扎绝平桑普多利亚 足球-体娱聚焦 罗洋 3685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娱聚焦 > 足球

意甲综合:拉齐奥战平维罗纳 蒙扎绝平桑普多利亚

2023-02-07 14:0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2月6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6日继续进行,拉齐奥客场1:1战平维罗纳,蒙扎主场2:2绝平桑普多利亚。

  “蓝鹰”拉齐奥开场后在攻势上占据主导,不过维罗纳逐渐进入状态,也打出了一些较有威胁的射门。上半时尾声,佩德罗与卡塔尔迪打出漂亮配合,前者攻入禁区内转身兜射破门,终于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维罗纳凭借任意球迅速扳平比分。第51分钟,拉佐维奇开球精准落至门前,恩贡戈头球破门。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继续制造机会,但未能取得进球,比分定格在1:1。

  蒙扎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凭借佩西纳最后时刻的点球2:2绝平对手;主队另一粒进球来自佩塔尼亚。加比亚迪尼为桑普贡献“双响”。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