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有进步进攻还要想办法 世预赛国足战平沙特 中国足球-体育 邱珮峰 35427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守有进步进攻还要想办法 世预赛国足战平沙特 中国足球-体育 邱珮峰 35427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中国足球

防守有进步进攻还要想办法 世预赛国足战平沙特

2022-03-25 19:18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1-1战平沙特。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沙特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下半场张玉宁进球因为越位被吹掉,朱辰杰点球扳平比分。

  第15分钟,张琳芃后场失误,沙特队反抢形成反击,巴布里远射擦着中国队门柱飞出底线。第31分钟,沙特队进攻到中国队禁区前,多萨里起脚劲射打在自己队友的背部经过反弹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沙特队中前场传出一记身后球,沙赫拉尼从后插上到门前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沙特队获得角球机会,谢赫里跑前点头球后蹭,皮球直窜远角入网。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国队加强了在前场的逼抢,让沙特队多次出现失误,张玉宁也打入一球,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0分钟,高准翼传中,沙特队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20号朱辰杰主罚命中。

  最终,中国队1-1战平沙特。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