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詹姆斯赛季首获“三双” 湖人加时胜尼克斯 篮球-体娱聚焦 罗洋 3682855
NBA综合:詹姆斯赛季首获“三双” 湖人加时胜尼克斯 篮球-体娱聚焦 罗洋 36828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娱聚焦 > 篮球

NBA综合:詹姆斯赛季首获“三双” 湖人加时胜尼克斯

2023-02-02 09:1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月31日电 詹姆斯31日在美职篮常规赛中拿到“三双”数据,帮助洛杉矶湖人经过加时赛以129:123战胜纽约尼克斯。

  詹姆斯本场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个人生涯总助攻数超越马克·杰克逊和纳什,升至历史第四。这是詹姆斯本赛季首个“三双”,他成为美职篮历史上第一位在生涯的第20个赛季取得“三双”的球员。戴维斯为湖人贡献27分,八村塁拿下19分。

  詹姆斯在常规时间还剩1分41秒时命中三分球,湖人领先6分。尼克斯在布伦森的带领下掀起反扑,两队以114平进入加时赛。此后湖人掌握主动,在加时赛还剩1分多钟时手握7分优势,这次尼克斯没能再度迫近比分。

  密尔沃基雄鹿当日以124:115击败夏洛特黄蜂,取得五连胜。“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是雄鹿取胜功臣,他得到34分和18个篮板。雄鹿五名球员得分上双,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分别拿下18分和15分。

  半场结束两队战成64平,雄鹿第三节发力,单节净胜对手7分,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雄鹿目前战绩为34胜17负,位居东部次席。

  当日其他比赛中,迈阿密热火100:97险胜克利夫兰骑士,洛杉矶快船108:103击败芝加哥公牛,丹佛掘金122:113战胜新奥尔良鹈鹕。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