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结束!高诗岩动情告别山东 下赛季或回归辽篮 中国篮球-体育 邱珮峰 3549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租借结束!高诗岩动情告别山东 下赛季或回归辽篮 中国篮球-体育 邱珮峰 3549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中国篮球

租借结束!高诗岩动情告别山东 下赛季或回归辽篮

2022-04-05 17:38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4日晚,CBA季后赛12进8的比赛,山东队108-120负于深圳队,总比分0-2被淘汰出局无缘8强。赛后,山东队后卫高诗岩感谢了前一年巩晓彬给予自己的机会,并对队友表达了不舍之情。

  “感谢巩晓彬指导去年给了我机会,让我有了展示的平台。”提起上赛季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对于自己的信任和重用,高诗岩的话语之间充满了感谢。

  2020年,辽宁与山东达成交易,高诗岩与朱荣振租借互换,租借期为两年。

  在山东的两个赛季,获得了比在辽宁更多出场时间的高诗岩,发挥十分出色。首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2.4分5.2篮板7.1助攻2.8抢断,所有数据均为生涯新高。

  在季后赛,他场均更是砍下18.3分6.8篮板6.5助攻2.5抢断,帮助山东杀入四强。

  本赛季常规赛,高诗岩场均得到12.2分4.5篮板7.8助攻2抢断,连续两个赛季帮助山东杀入季后赛。山东队无缘晋级,高诗岩也结束了自己的山东生涯,将返回母队辽宁继续效力。

  高诗岩表示:“这两年结束了,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友,大家相处比较融洽。”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去向,高诗岩声称并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