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巴萨必须学会保持节奏 几位小将踢得不好 中国篮球-体育 邱珮峰 3362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科曼:巴萨必须学会保持节奏 几位小将踢得不好 中国篮球-体育 邱珮峰 3362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中国篮球

科曼:巴萨必须学会保持节奏 几位小将踢得不好

2021-04-23 16:2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本轮西甲,虽然巴萨5比2大胜赫塔菲,但比赛最后时刻才将比分从3比2改写为5比2。

  科曼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不太满意:“下半场确实有困难的时刻,当然,我认为最后的结果很好。上半场球队表现非常好,球队非常专注,机会很多,踢得很好。下半场,球队注意力不集中,球的节奏变慢了,3比2后把事情搞复杂了。”

  “这是不必要的,也是当我们开小差时,事情会变得艰难的一个例子。我们必须学会不放弃节奏,保持专注。”

  比赛中科曼曾对明格萨发火,赛后荷兰教练表示:“也许我对明格萨的态度有点夸张,因为他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但是作为一名巴萨球员,你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状态。这很难,对奥斯卡(明格萨)、对佩德里来说都很难。佩德里今天没有达到他的水平,阿劳霍也是,他们都必须学习。”

  “换下明格萨并不是因为我生气,只是让德容到另外一边去,给乌姆蒂蒂应得的上场时间。”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