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37中8却赢广东25分!上海主帅:真是奇迹 中国篮球-体育 邱珮峰 3286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分37中8却赢广东25分!上海主帅:真是奇迹 中国篮球-体育 邱珮峰 3286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中国篮球

三分37中8却赢广东25分!上海主帅:真是奇迹

2020-12-28 18:23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4轮,上海117-92大胜广东。赛后,上海主帅斯帕夏和球员代表刘铮参加了赛后发布会。

  本场比赛,上海队三分球37投8中,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2%,三分命中个数和命中率都为本赛季第三低。虽然上海队三分失准,最终却以25分的巨大分差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队。

  上海主帅斯帕夏总结比赛道:“恭喜我们球队拿下比赛,也恭喜俱乐部与粉丝、关注我们的人,毕竟拿下广东不容易。大家做的非常到位,其实我们赢下比赛,但三分只37中8,算一个奇迹。但这也给球员一个良好的信息,就算球打不进也能拿下比赛。”

  刘铮此役得到16分11篮板,他表示:“这是很艰难的比赛,大家坚决执行教练部署,很高兴拿下比赛。”

  被问及与上一场不敌广东对比,除了邓蒙复出,还有其他取胜原因,斯帕夏答道:“其实之前输广东把我们的能量都消耗了,那场大家很低沉,现在我们渐渐磨合,教练组也互相信任,加上团队化学反应越来越好,所以我们继续打我们自己的篮球,这样会越来越好。要赢广东我们要打的非常非常棒,广东可能有点放松,我们拿下广东很不容易。”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