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末节崩盘因首次打中午比赛 以前都打晚上 中国篮球-体育 邱珮峰 3286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杜锋:末节崩盘因首次打中午比赛 以前都打晚上 中国篮球-体育 邱珮峰 3286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中国篮球

杜锋:末节崩盘因首次打中午比赛 以前都打晚上

2020-12-28 18:19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4轮,广东92-117不敌上海,9连胜终结。赛后,广东主帅杜锋和球员代表周鹏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杜锋总结比赛时说道:“上半场打完告诉队员上一场赢了60分,这场球大家一开始专注度就不够,不能拿两场比赛来比较。

  下半场可以看出,大家防守端对重点人照顾还是不够,进攻端拼的没有对方凶,命中率也很差,下半场才得30来分,这不是球队正常水平,联赛很长,刚好一点状态,还是不要松懈,这不是球队正常状态。”

  周鹏此役得到17分11篮板4助攻4抢断,他表示:“这场球责任在球员,可以说打的很难看,低于我们平均得分,命中率很低,我们球员还是没准备好。”

  被问及末节崩盘,杜锋解释:“打到最后,大家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大家都昏昏沉沉的,这是我们这段时间首次打12点半的比赛,以前都打晚上,希望能让大家尽快调整,赛前录像看了两遍,多调动兴奋度,大家还是精神上觉得比赛能拿下来,但场上防守强度和篮板,特别篮板下半场都输了,篮板拿不下来就让对方投,这种心态和信心不一样。

  下半场其实双方都打的不好,可能我们更差,让对手打出了信心。联赛要打好几个月,不可能每场球都高强度有高光表现,但都可以理解,希望大家在松懈时能继续保持竞技状态。”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