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超预期打进8球 获本土铜靴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5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谭龙超预期打进8球 获本土铜靴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5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谭龙超预期打进8球 获本土铜靴

2017-11-22 09:34 | 来源: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公众号

  2017赛季,长春亚泰引进了曾效力美国大联盟的谭龙。过去一个赛季,从加盟球队初期的板凳球员到被陈金刚“点石成金”的主力球员,谭龙在长春亚泰收获了第一粒中超进球,超额交出了8粒进球、6次助攻的成绩单,并获得了2017赛季中超本土铜靴。

blob.png

  赛季的前5轮,时任主帅李章洙把谭龙放在板凳上,每场比赛只是替补登场,谭龙给球迷的印象是不温不火。直到陈金刚接管帅印后,谭龙首次以主力球员出战,谭龙也没有辜负陈金刚的信任——第6轮主场1比0胜建业,谭龙打进制胜一球,为亚泰赢得赛季首胜。

blob.png

  从第6轮开始,谭龙稳坐主力阵容,作为进攻搭档,谭龙在比赛中不断靠近伊哈洛为其送出多次助攻,并且分散了对手对其的防守。同时谭龙也增加了球队的进攻威胁,毕竟他贡献出了8粒进球、6次助攻,足以证明他在锋线上的效率。

blob.png

  客场1比2憾负河北华夏幸福,第65分钟谭龙头球吊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保持进球的感觉,回到主场1比1战平贵州恒丰智诚,第49分钟谭龙外围突施冷箭将比分扳平,帮助球队斩获积分。主场连赢“北上广”,长春亚泰开启抢分模式。在与上海上港的进球大战中,第29分钟谭龙抽射球门远角得分。

blob.png

  赛季初,谭龙给自己设定了5个进球的目标。第20轮,长春亚泰客场1比1平上海申花,谭龙完成了自己的小目标。接下来,谭龙一如之前那样努力,但直到最后两轮才迎来自己的进球时刻———第29轮,3比1胜重庆力帆时上演“梅开二度”;第30轮,2比1胜北京国安时贡献绝杀进球。

blob.png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