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首战0比2告负 亚泰遭遇三连败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73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场首战0比2告负 亚泰遭遇三连败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73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主场首战0比2告负 亚泰遭遇三连败

2017-04-05 14:27 | 来源: 新华网

  没有奇迹,长春亚泰又开始步入上赛季的噩梦中。昨日中超第三轮,“李家军”迎来主场首秀,对手是前两轮全胜的山东鲁能,结果亚泰主场被西塞两次攻破大门,最终0比2告负。此役过后,亚泰遭遇三连败,继续排名垫底,而鲁能凭借这场胜利以三连胜登上榜首位置。

  受外援名额限制,伊斯梅洛夫继续无缘大名单,伊哈洛、马里奥斯和胡斯蒂搭档前场三叉戟,不过队长张笑非与于睿组成的中卫搭档令人心忧。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第59分钟西塞脚后跟破门,第82分钟西塞完成梅开二度。相比之下,亚泰2000万英镑天价引进的英超锋霸伊哈洛全场只有一脚射门,而且没有命中目标,90分钟也只有24次触球,很明显“水土不服”,这有些让人怀念莫雷罗。

  昨日中超其他比赛,上赛季联赛亚军江苏苏宁再次遭遇巨大打击,客场1比3不敌辽足。北京国安2比1击败上海申花,天津泰达2比0战胜重庆力帆。(郭雍皓)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