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公布世预赛最新25人名单 长春亚泰范晓冬入围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5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中国足协公布世预赛最新25人名单 长春亚泰范晓冬入围

2017-03-13 13: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凭借在联赛中的良好表现,范晓冬终于成为国足一员

  3月13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中一共有25人参加集训。广州恒大依旧是国脚大户,他们此次共有包括郑智在内的7名球员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大名单中,也终于出现了亚泰球员的身影。曾经在中国杯上代表国家队打满全部3场比赛的范晓冬此次成功入选。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参加此次集训的国脚要在3月15日之前前往长沙报到。而有亚冠比赛任务的球员则必须要在3月18日之前报到。

  在这份名单中,除去广州恒大有7人入选之外,其他俱乐部中,上海上港同样是国脚输出大户,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四人成功入围。值得一提的是,除去范晓东外,此次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长春籍球员尹鸿博也成功入围。比较遗憾的是,吉林籍球员高准翼因为伤病原因,此次无缘大名单。

  按照计划,此次参加集训的球员的比赛任务,就是要代表中国男足参加未来两场世预赛,对手分别是韩国和伊朗。目前,中国男足在世预赛上一胜难求,接下来对阵韩国与伊朗的比赛,将直接决定中国男足在此次世预赛上的“前途”,所以,比赛压力相当大。

  附:国足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曾诚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上海申花:曹赟定

  北京国安: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

  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博、任航

  长春亚泰:范晓冬

  山东鲁能: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维特斯:张玉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