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官方发布微博 希望战亚泰球迷能够“满座”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1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广州富力官方发布微博 希望战亚泰球迷能够“满座”

2017-03-08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里皮上周末也出现在了富力的主场比赛现场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3月8日上午,广州富力俱乐部通过官网微信平台发布公告,中超联赛首轮广州富力的主场上座率创造俱乐部历史新高,希望球迷更够再接再厉,在本周末对阵亚泰的比赛中,继续“满座”。

  本赛季,广州富力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因为翻修,不得不临时将主场设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这座体育场在当地被习惯称为“东较场”。虽然这里是省级体育场,但场地的座位却很少,只有9000个。中超联赛首轮,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升班马天津权健,吸引了8974人到现场观战,上座率接近百分之百。广州富力确实很给力,在主场2比0战胜了有帕托等明星压阵的对手,也打破了连续四个赛季主场开门不胜的“魔咒”。

  值得一提的是,在富力战胜权健的比赛中,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亲自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为了给本周末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营造气氛,富力俱乐部官方发出号召,呼吁球迷本周“将东较场再坐满一次可好”。亚泰上轮联赛1比5不敌上海上港,球队在上周日就已经离开上海抵达广州。目前,全队正在进行封闭训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