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客场不敌上港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8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亚泰客场不敌上港

2017-03-06 09:4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木子)4日,中超联赛首轮开踢。长春亚泰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连扳5球,最终客场告负。

  范晓东在第25分钟为亚泰首开纪录;此后,上港队埃尔克森上演帽子戏法,武磊和胡尔克也各打进一球。

  通过本场比赛不难看出,亚泰的新援们还需要时间去证明自己——伊哈洛和球队的磨合仍未到位,马里尼奥虽然展现出较强的突破能力,但传中质量还需进一步提升,郭亮表现中规中矩,谭龙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

  从整场比赛来看,亚泰队展现出来的水平依旧是中超中下游。对于和裁判员发生争执被罚出场的亚泰主帅李章洙来说,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很不理想,球队仍需要以弱者的心态面对每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