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完成新赛季报名注册工作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60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亚泰完成新赛季报名注册工作

最贵外援伊哈洛将穿9号球衣战中超

2017-03-02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日子时,是中国足协对2017赛季中超各家俱乐部球员报名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中超转会市场也于此时关闭。2日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获悉,目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球员的报名注册工作,新赛季长春亚泰一线队球员报名人数为32人,预备队球员的报名注册人数为16人。

图片3.png

亚泰史上最贵外援伊哈洛新赛季将身穿亚泰9号战袍

  仨新外援穿7、9、10号球衣

  对于长春球迷而言,亚泰球员新赛季的球衣号码是最引人关注的。据悉,新赛季,亚泰历史上的最贵外援伊哈洛将身穿9号球衣征战联赛,对于一个摧城拔寨的前锋而言,身穿9号球衣,实际上也就意味着伊哈洛在主教练李章洙心目中的地位。巴西甲级联赛的铜靴得主,亚泰花费500万引进的球员马里尼奥,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为7号。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几年,亚泰的7号球衣主人一直不够“声名显赫”,无论是已经退役的96黄金一代代表人物姜鹏翔,还是之前从哈尔滨转会而来的韩德明,似乎都很难与7号球衣的传奇相匹配。此外,亚泰上个赛季最佳射手莫雷洛留下的10号球衣,也迎来了自己的新主人,他就是重新回归的胡斯蒂。胡斯蒂身穿10号球衣,也与其亚泰中场核心的身份相符。在大名单上,上个赛季曾经效力于亚泰的外援布鲁诺本赛季也被报名,他将成为球队的第五外援。

图片4.png

昔日的“杜8”又将重现中超江湖

  杜震宇重新穿回象征传奇的8号

  国内球员方面,亚泰的人气王杜震宇本赛季球衣号码也有所变化,新赛季他将重新穿回自己的专属号码——8号。2016年是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20周年,作为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杜震宇上个赛季穿了20号球衣,本赛季小杜重新换回自己的专属号码8号,也体现了俱乐部对这位老将的尊重。

  亚泰的老队长张笑非身穿23号球衣已经十多年了,本赛季,张笑非的球衣号码也有所变化,他穿上了33号球衣,而他原来的球衣号码则归门将吴亚轲所有。

  在亚泰,4号球衣历来就非常有故事,从卡巴雷罗时代开始,4号就是亚泰的传奇,无论是四哥卡巴,还是后来的四妹夫伊兹梅洛夫,他们都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长春球迷。本赛季,亚泰的四号也将迎来新主人,他就是曾经的国青队长于睿。

  按照足协新政,新赛季中超每场比赛每支球队18人名单必须有至少一名U23球员进入首发。在亚泰的一线队注册球员中,出生于1994年1月1日之后的U23球员共有6人,分别是刘宇、曹紫珩、何超、左伊藤、关昊、周大地。这6名U23球员全部是95后,意味着不仅今年他们符合U23球员年龄限制,明年也符合这个标准。如此“阔绰”的报名,也彰显了亚泰在青训方面的实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