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拉练效果不错 长春亚泰将在20日结束拉练回国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4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海外拉练效果不错 长春亚泰将在20日结束拉练回国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blob.png

亚泰此次海外拉练非常注重实战

  1月31日,长春亚泰一行结束春节假期,全队启程开往韩国昌源,进行第三期的海外拉练。如今,在经过了将近一个月左右的集训之后,全队将在2月20日左右回国,开始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备战。在韩国拉练期间,亚泰与不同实力的对手进行了多场热身比赛,2月17日上午,球队主帅李章洙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此次韩国拉练的效果比较理想。

  在韩国集训期间,李章洙通过个人关系,与获得亚冠资格的韩国K联赛劲旅蔚山现代进行了热身比赛,双方战成1比1平,伊兹梅洛夫为球队建功。随后,球队又与大邱FC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战成3比3平,新加盟的外援马里尼奥、伊哈洛为球队取得进球。通过在韩国的几场热身比赛,亚泰的新加盟外援与全队磨合不错,状态也有了很大提升。据悉,亚泰全队将在本月20日回国,在重庆开启联赛开始前最后阶段的备战训练工作。3月4日,亚泰将在联赛首场比赛中客战上海上港。

  另外,2月16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足U15锦标赛在武汉战罢1/4决赛。长春亚泰U15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广州恒大A队逆转,以1比3的比分无缘四强。接下来,长春亚泰U15队将参加本次比赛6-8名的排位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