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1比0击败延边暂时“续命”成功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102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主场1比0击败延边暂时“续命”成功

2016-08-2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木子) 21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全部结束。长春亚泰坐镇主场以1比0艰难击败延边富德,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虽然尚未摆脱“副班长”的尴尬境地,但至少留住了保级希望。

  本场比赛前,近6轮比赛只取得1胜5负的亚泰深陷保级泥潭,并且积分逐渐被身前的球队拉开差距。此番面对基本没有保级压力的延边富德,亚泰必须对同省兄弟“痛下杀手”。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非常激烈,延边富德并没有因为这是“吉林德比”而放松,反而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众志成城的长春亚泰在防守端表现得非常稳健,替补出场的裴帅在下半场的精彩进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过后,亚泰积19分,只落后倒数第二名石家庄永昌1分,不过距离倒数第三名、同样少赛一场的天津泰达仍有5分差距。李章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接下来每一轮比赛对于亚泰来说都是决战。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