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不亲历不明白我们有多艰难 抱歉长春球迷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10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李章洙:不亲历不明白我们有多艰难 抱歉长春球迷

2016-08-22 | 来源: 东方网

w570f52.jpg

  李章洙赢球,并没有表现出多少高兴的表情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3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大战中,长春亚泰主场凭借替补裴帅的制胜进球,1比0力克延边富德,拿下“吉林德比”,积分也达到了19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紧紧咬住积20分的石家庄永昌、积24分的天津泰达,以及同积26分的辽宁宏运和杭州绿城。赛后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主帅李章洙认为,我们的处境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是无法明白其中的艰难。这场比赛,我们赢球的过程很艰难,虽然成绩不理想,但幸好还有很机会追上,这需要我们一场一场打好后面的比赛。

  作为相隔10年再次来到长春的“吉林德比”,本场比赛吸引了长春、吉林、四平、延边等地的两万余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赛前,朴泰夏并没有像上轮做客长春的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那样主动与李章洙打招呼,表达韩国人尊长的礼仪,而是错开了同时进场的时间。当然,比赛的过程也没有像赛前传闻的那样一团和气,而是双方均刺刀见红。而为了拼下这场“吉林德比”,长春亚泰付出了损失阎峰、杨博宇两员大将的代价,而输球的延边富德也备感失落。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拼得异常惨烈,长春亚泰主帅李章洙的翻译因为对主裁判过激言行被罚出场外。按照中超联赛相关规定,李章洙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不能携带这名翻译。为了完成发布会任务,在征得中超公司相关人员同意后,李章洙携队中朝鲜族球员李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李章洙首先祝贺了自己的弟子,“现在,我们队压力太大了,我们的处境,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是不会明白其中的艰难的。这场比赛,我们赢球的过程很艰难,祝贺我们的球员。这段时间,对于长春球迷而言,我觉得挺抱歉的,因为我们的成绩不理想,但幸好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会一场场打好后面的比赛。”

  李章洙赢球,并没有表现出多少高兴的表情,发布会现场依然很沉闷。好在敏感的媒体记者发现李光担当翻译,才让凝重的氛围有了笑声。“为何是你来当李章洙的翻译?以后,会不会兼职李指导的翻译?”对此,李光笑着说:“那要俱乐部给我双份工资才行。”

  问及本场比赛中场老将阎峰的伤势,李章洙表示:“阎峰是一位很有拼劲的球员,一般情况下,小伤小病,他们都会咬牙坚持在场上。这次自己提出来下场,肯定伤得不轻。至于伤得怎么样,还要观察一下,明天早上去医院看完再说。”(王锦亮)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