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雷罗两球布鲁诺闪击 亚泰主场3-0胜力帆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77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中超-莫雷罗两球布鲁诺闪击 亚泰主场3-0胜力帆

2016-08-01 | 来源: 新华网

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35,2016赛季中超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深陷保级圈的长春亚泰主场3-0大胜重庆力帆。第4分钟布鲁诺接队友横敲门前扫射先拔头筹,第10分钟莫雷罗左路拿球内切后远射直挂远角,第66分钟莫雷罗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

本赛季前8轮亚泰只拿到2个积分,当时已属提前掉队,李章洙上任后形成3轮抢7分的追赶走势;如今亚泰又遭4连败,积分停滞在13分,距离倒数第3鲁能有7分差距,掉队程度较之赛季初期还要大。力帆上轮在主场1-0战胜永昌,取得近6轮来的第4胜,有效的抢分走势下力帆积分提升24分,已同保级战团拉开了距离。上赛季双方两回合较量均是主队以2-1的比分奏凯,本赛季首回合力帆主场1-1战平亚泰。王栋回到长春反戈亚泰是此战看点。

亚泰方面莫雷罗领衔锋线,力帆方面,费尔南多和吉利奥蒂为球队摧城拔寨。比赛刚开始4分钟,亚泰右路传中,布鲁诺接队友的回做,一脚扫射打入球门,1-0,亚泰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莫雷罗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内切后打出世界波,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亚泰2-0领先力帆!

第14分钟亚泰队右路传中,莫雷罗头球攻门稍偏一点。第16分钟,蒋哲和布鲁诺二过一配合,蒋哲扣球过人横传门前,张笑飞的打门被邓小飞扑出。第20分钟,彭欣力长传找吉利奥蒂,后者头球攻门打在了门框上,跟进的补射又稍稍偏出。第22分钟,徐洋长传禁区,王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亚泰队反击,布鲁诺带球直接远射被邓小飞扑住。第30分钟,力帆队左路传中,吉利奥蒂甩头攻门顶偏。

第37分钟布鲁诺得球后直塞找莫雷罗,被邓小飞及时出击解围。第43分钟徐洋一对一突破后传中,吴亚轲出击将球摘下。1分钟后费尔南多传出威胁传中,马季奇抢在进攻队员射门前先出一头将球解围。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闫峰将球挑传到禁区,莫雷罗抢点大力攻门被邓小飞扑出。1分钟后费尔南多右路送出传中球到禁区,被吴亚轲高高跃起直接没收。第55分钟费尔南多右侧直接挑传到禁区,禁区内卡尔德克跟上,一记头球攻门砸中门柱!

第66分钟莫雷罗带球杀向禁区,在禁区内传球罗歆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莫雷罗亲自操刀打左下角入网,3-0!第70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得球,左脚大力攻门被挡出禁区。第72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吴亚轲没收。第75分钟卡尔德克在禁区弧顶处打出一记力量十足的射门,伊斯梅洛夫飞身将球封堵出禁区。

第85分钟奥尔西奇带球快速向前推进,分球至右侧空当,莫雷罗跟进的射门被邓小飞用脚挡出,奥尔西奇随后再推射近角滑门而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长春亚泰主场3-0大胜重庆力帆,结束了4连败。

进球信息——

第4分钟布鲁诺接队友横敲门前扫射先拔头筹。

第10分钟莫雷罗左路拿球内切后远射直挂远角。

第66分钟莫雷罗主罚点球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李光(20’)

重庆力帆:罗歆(66’)彭欣力(69’)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5-3-2)1-吴亚轲;23-张笑飞、4-马季奇、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7-范晓冬;6-蒋哲、24-阎峰、32-李光(65’21-何超);10-莫雷洛、37-布鲁诺

重庆力帆:(5-3-2)1-邓小飞;21-陈雷、4-罗歆、15-米洛维奇、14-郑又荣、9-刘宇;18-徐洋、6-王栋、25-彭欣力(76’8-丁捷);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