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球迷永远不认输 亚泰风云会-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75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亚泰风云会

亚泰球迷永远不认输

2016-07-29 | 来源: 长春日报

中超联赛战罢20轮,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仅仅拿到13分,客观来说,球队如果不在接下来的11场比赛中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征战下赛季中超联赛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有人甚至认为长春亚泰已基本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不过,对于长春亚泰的球迷来说,只要不到最后一刻,他们永远都不会认输。

小花:对俱乐部不离不弃

作为橙风球迷会中的资深女球迷,小花被很多铁杆球迷所熟知。今年刚刚完婚的她与老公就是因亚泰足球相识,并结伴走进婚姻殿堂的。

回想起第一次去亚泰主场看球的场景,小花记忆犹新:“2006年,我还在长春市第二中学读高中,当时学校很重视足球运动,由于班级里有几名男生是校足球队成员,所以我们经常结伴去看亚泰队的比赛。从那以后,我就成了亚泰队主场看台上的常客。”

对于如今长春亚泰的处境,小花认为并没有外界想像的那么悲观:“虽然从积分上看,我们已经被其他球队拉开了不小差距,但我认为保级希望还是很大的,接下来我们将对阵辽宁、延边、重庆等队,这几场比赛我们都有希望拿分。退一步讲,即使亚泰队真的降级了,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

柏军:亚泰足球是我的信仰

目前正在参加全国城市联赛的长春茵桥之星足球俱乐部成绩非常出色,已经打进全国16强。这些既是球迷又经常踢比赛的人,对亚泰有着怎样的看法呢?

“从1997年乙级联赛开始,空空如也的南岭体育场就有我的身影,2001年没冲上甲A的苦涩、2007年中超夺冠的快乐,几乎每一轮亚泰队的主场比赛我都在现场见证,因为亚泰足球曾经是我的信仰。”茵桥之星足球俱乐部领队柏军说。他认为,长春亚泰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球队主力队员年龄偏大,二是球队与其他队伍的投入差距过大。

最后,柏军表示无论是降级与否,他对长春亚泰的支持都不会变:“作为一个长春人,我一直伴随着亚泰队成长,亚泰足球曾经带给我们的欢笑和泪水是永远无法抹去的,无论是打中超还是打中甲,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

31日,长春亚泰将迎来重庆力帆,长春球迷期待球队能够在主场打一个翻身仗。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