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比赛门票火热开售 综合-综合体育 邱珮峰 24874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比赛门票火热开售 综合-综合体育 邱珮峰 2487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 综合

“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比赛门票火热开售

2017-08-23 16:39 | 来源: 吉网

  2017年9月10日,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将在吉林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揭幕。

图片1.png

  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简称VHL)是世界高水平冰球联赛,目前共计有27支参赛队伍,包括23支俄罗斯冰球队、2支中国冰球队以及2支哈萨克斯坦冰球队。在俄罗斯冰球赛事体系中,实力、地位仅次于大陆冰球联赛KHL。

图片2.png

  2017年7月4日,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官方宣布将于2018-2019赛季起,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推出"丝路杯"超级冰球联赛(SilkRoadCupSHL,简称"SHL")。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和俄罗斯冰球协会主席特利亚克在莫斯科正式签署了上述合作协议。在VHL基础之上合作组建的全新的国际冰球联赛,是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体育交流、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普及并推广冰球运动的重要举措。

图片3.png

  同时,吉林市与俄罗斯冰球协会签署了"VHL"、"丝路杯"合作备忘录。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成为了国内仅有的两支(黑龙江省队和吉林市队)能够参加此项重大赛事的冰球队之一,也将作为"丝路杯"冰球联盟的发起会员,将直接参加国际高水平赛事。

图片4.png

  刚刚完成组建的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即将征战2017-2018"VHL"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成为参赛的第二支中国冰球队。揭幕战就将上演"中国德比",由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迎战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队。

图片5.png

  2017-2018赛季常规赛共52场,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场比赛26场,客场比赛26场。本赛季CCTV5直播三场主场比赛,吉林省电视台及网络媒体直播本赛季26场主场比赛(包含开幕式、揭幕战)。

图片6.png

  9月赛程表:

QQ截图20170823164321.jpg

图片7.png

  地点:吉林市体育馆

  时间:2017-2018

  赛季

  比赛时长:以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18:00开始检票   19:00开始比赛

  购票地址:吉林市人民大剧院5号门

  线上购票方式:

图片8.png

  在购票页面内点击“赛事票—赛事票” 确保定位在“吉林”。

图片9.png

  随后点击“购票”。

图片10.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

图片11.png

  购票咨询电话:0432-62227012

  团体票咨询电话:17643168234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