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欲引进胡尔克 上港夏窗或面临失血风险 综合-综合体育 赵新 2430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曝巴黎欲引进胡尔克 上港夏窗或面临失血风险 综合-综合体育 赵新 2430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 综合

曝巴黎欲引进胡尔克 上港夏窗或面临失血风险

2017-06-16 10:24 | 来源: 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6月16日 随着足协新政的颁布,中超联赛对于外援的限制越来越严格,未来大批外援离开中超似乎无法避免。据法国媒体“Footsur7”的消息,就连中超最顶尖的球星胡尔克都有逃离中国的可能性。目前,法甲巨人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对胡尔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一次,“绿巨人”能抵挡来自欧陆豪门的诱惑?

  相关报道中指出,巴黎圣日耳曼近期操作的转会对象主要有两个,分别是奥巴梅扬和胡尔克。不过,巴黎对奥巴梅扬的兴趣,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迅速冷却,如今他们已经舍弃了奥巴梅扬,转而攻略胡尔克。之所以盯上胡尔克,是因为巴黎圣日耳曼新任体育主管安特罗-亨里克,与胡尔克是老相识,在他的计划里,胡尔克将成为卡瓦尼新的副手。

  9年前,当时还在波尔图工作的亨里克,就与胡尔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看着胡尔克一步步从默默无闻到红透欧洲。如今在巴黎圣日耳曼,亨里克已经掌管俱乐部大权,而他为了因为胡尔克,不惜放弃原本已经快搞到手的奥巴梅扬,可见他对自己这位老部下的信任和欣赏。“Footsur7”声称,胡尔克很有可能未来几周内就加盟巴黎,但是究竟亨里克愿意为胡尔克掏出多少转会费,并无透露。

  有意思的是,亨里克在巴黎上任之初,就有意吸引自己当年在波尔图的老部下加盟,包括主教练博阿斯、球员胡尔克,而这两人目前恰好都效力于上海上港。在挖角博阿斯未果后,亨里克又盯上了胡尔克。不过,法国媒体也指出,胡尔克在上港有一份接近25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将成为转会的主要障碍。

  上港肯定不希望在夏天失去胡尔克,“绿巨人”作为中超最强的外援,上港还需要依靠他争取联赛和亚冠的比赛。不过,巴黎圣日耳曼的级别显然比上港高得多,而且可以参加欧冠联赛,不知这是否会令胡尔克心向往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