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今夏三大考验:找谁替伊布?博格巴咋激活? 综合-综合体育 赵新 2430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穆帅今夏三大考验:找谁替伊布?博格巴咋激活? 综合-综合体育 赵新 2430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 综合

穆帅今夏三大考验:找谁替伊布?博格巴咋激活?

2017-06-16 09:36 | 来源: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已经完成了今夏他在曼联的首笔签约,“冰人”林德洛夫,相信在下个赛季他会在曼联扮演重要的角色。上个赛季他的四笔签约:姆希塔良、拜利、伊布和博格巴都成为了新赛季曼联的关键人物,然而在这个转会期,穆帅需要做的,并不比上个转会窗少,有许许多的挑战,需要他在今夏完成。

  锋线换代

  伊布在上个赛季替曼联打进了28粒进球,但由于伤病的缘故,曼联已经放弃了和他的续约,眼下曼联的当务之急就是签下伊布的替身,目前来看,这个最有可能的人选是莫拉塔,这名西班牙国脚在上场时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15次首发、12次替补)的情况下打进了15粒联赛入球,还在欧冠中三度破门,已经充分证明过自己。而且他的年龄只有24岁,可以成为曼联中锋位置上多年的依仗。

  激活博格巴

  博格巴是现在曼联阵中毫无疑问最重要的球星,而他上个赛季也遭受了各种各样的批评,但24岁的法国中场的实力和潜力仍然是不容小觑的。而只要能够逼出球员的潜能,穆里尼奥从来不忌讳通过敲打球员来达成这一目的。能否把博格巴激活成世界级球星,将是他的一个难题。

  找到新的领袖

  随着新人的到来,原先不得志的球员的出场时间和地位会遭到进一步的压缩,鲁尼在这其中首当其冲,能否给鲁尼找到个下家,是个问题,而如果他留队,目前曼联的正副队长鲁尼和卡里克都已经不再是核心人物,这也对曼联是个困扰。

  此外,随着防线人员的更新,第三队长斯莫林也有可能离队,在解决冗赘人员的时候,曼联需要重建更衣室,找到新的领袖,这个人会是深受曼联球迷喜爱的埃雷拉吗?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