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硬!皇马坚持莫拉塔卖9000万 曼联想买就拿钱 综合-综合体育 韩方宇 2429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硬!皇马坚持莫拉塔卖9000万 曼联想买就拿钱 综合-综合体育 韩方宇 2429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 综合

强硬!皇马坚持莫拉塔卖9000万 曼联想买就拿钱

2017-06-15 09:51 | 来源: 新浪体育

  曼联搞定了林德洛夫,如今另一个主要目标就是皇马的莫拉塔了。尽管关于这位西班牙前锋的转会传闻一直被热炒,但是进展可能并不像英国媒体想的那么乐观。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在莫拉塔的交易上不愿意降价。

  知名记者迪马济奥透露,曼联已经和莫拉塔在个人条款上达成了一致,如今剩下的任务就是和皇马就转会费的问题讨价还价了。《马卡报》称,皇马并不急于出售莫拉塔,他们已经明确表态,任何球队想要签下莫拉塔,都必须满足皇马的要价。事实上皇马和齐达内都愿意留下莫拉塔,他上赛季的表现很出色,球队希望他能继续下去。

  另一方面,皇马并没有卖掉莫拉塔的需要,尽管皇马有意以过亿的身价收购姆巴佩,但是球队资金充裕,并不需要卖掉莫拉塔换钱。皇马内部人士向《马卡报》透露,球队的态度很明确:“如果有人想要买莫拉塔,那就让他们付钱。”

  皇马给莫拉塔的标价是9000万欧元,看起来并没有降低的意思。早前天空体育等英国媒体称,曼联给出的报价是7000万欧。双方在转会费问题上还会继续讨价还价。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