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态了!丢了FMVP他不愿再降薪 2亿诱惑谁能忍 综合-综合体育 韩方宇 2429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表态了!丢了FMVP他不愿再降薪 2亿诱惑谁能忍 综合-综合体育 韩方宇 2429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 综合

表态了!丢了FMVP他不愿再降薪 2亿诱惑谁能忍

2017-06-15 09:22 | 来源: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新科NBA总冠军勇士队今天召开了赛季告别会。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意在今年夏天与勇士队续约时降薪。

  此前,有消息称凯文-杜兰特考虑在今夏降薪与勇士队续约,目的是为了帮助勇士队保留核心阵容的完整。库里当然很清楚保留阵容完整对勇士队的卫冕有多重要。

  “我们在这里建立起来的球队很特别,所以你不希望看到它结束。我们的所有拼图都非常重要,但生意毕竟是生意,我们每年都需要做出一些决定。”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你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做出牺牲,但是归根到底,我们知道什么对我们最有利,而我们希望尽一切努力保持球队的完整。我拥有这种心态,KD也拥有这种心态。我知道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的合同都到期了。让我们看看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库里在今夏可以与勇士队续约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鉴于库里之前拿了那么多年的低廉合同,他这次是肯定不愿意降薪续约的。

  “当我们进入续约的谈判过程之后,这对我来说很新鲜,我会尽可能为自己取得最大的利益,因为这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努力的目标。关于保留阵容的完整,如果届时需要做出决定的话,我们肯定会一起讨论。”

  此前,勇士队老板拉格布明确表示他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住库里,并且让他开心。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