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长远规划打动铁帅 卡佩罗:我对中超充满期待 综合-综合体育 韩方宇 2429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苏宁长远规划打动铁帅 卡佩罗:我对中超充满期待 综合-综合体育 韩方宇 2429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 综合

苏宁长远规划打动铁帅 卡佩罗:我对中超充满期待

2017-06-15 09:11 | 来源: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法比奥·卡佩罗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在玄武诺富特酒店举行。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苏宁体育集团竞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金羽、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以及教练组团队成员克里斯蒂安·布罗基、詹卢卡·赞布罗塔、弗兰克·滕克雷迪和詹皮耶罗·文特罗尼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会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向卡佩罗以及教练团队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同时,刘军还表示,卡佩罗的加盟会给苏宁俱乐部带来最为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在助力江苏足球发展的同时,也将帮助苏宁打造一个世界知名的足球俱乐部,同时带动中国足球全方位的提升。

  卡佩罗也感谢了苏宁对自己的信任,同时他还表达了帮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行的决心。

  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在执教期间,卡佩罗都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就。球员时代,他曾效力于多家意甲豪门,包括罗马、尤文图斯和AC米兰,帮助球队带回15座冠军奖杯;作为教练,他执教过多支职业俱乐部球队,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和皇马,共斩获7个联赛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

  尤其是在执教米兰期间,卡佩罗还创造了58场意甲联赛不败的辉煌纪录。他还曾出任过英格兰和俄罗斯国家队主帅。两年前,卡佩罗卸任俄罗斯主帅之位,赋闲在家。虽然期间有众多俱乐部向其抛出橄榄枝,但卡佩罗本人都选择了拒绝。

  如今,卡佩罗选择中超,加盟了苏宁。“苏宁最打动我的是俱乐部的长远计划,它的计划让我感觉在这里有非常大的工作要做。同样,在中国足球迅速发展之下,也希望在这里,尽我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希望通过足球,让意大利与中国走的更近。”卡佩罗还说:“当我成为一名中超球队教练的时候,我对联赛充满了兴趣,也充满了期待。我已经看了我们球队很多比赛,我也从中理解了很多东西。”

  对于苏宁的印象,卡佩罗说:“苏宁集团是全世界知名企业之一,我希望能够将苏宁打造成像国米一样,成为享誉全球的足球俱乐部,我也希望两支俱乐部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