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羽你同行——追溯管家杯羽毛球大赛在长春开赛 羽毛球-综合体育 李超 27829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民健身 羽你同行——追溯管家杯羽毛球大赛在长春开赛 羽毛球-综合体育 李超 2782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全民健身 羽你同行——追溯管家杯羽毛球大赛在长春开赛

2018-12-16 2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家伙的生活水平也在日益提高。从拿着粮票肉票、半夜起床排队买米买菜,到现在很多人山珍海味都觉得有些乏味。虽然现在生活好了,但很多人却被肥胖及各种慢性疾病所扰,于是“运动”也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点和话题。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提倡全民健身、倡导百姓健康饮食、呼吁市民吃放心肉,12月15日追溯管家杯羽毛球大赛在长春开赛。

  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比赛设置了专业组别和非专业组别,有千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参与报名,并且所有成功报名的人员都获得了礼品一份。大赛共有八场决赛,分别于12月15、16日和12月22、23日在长春市百俊运动中心进行,取得名次和奖项的参与者都可获得礼盒一份,获奖的每个团队还有奖杯和一千到三千元的现金奖励。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动全民健身、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周守海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