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英凤获得国际马联三项赛意大利站冠军 综合体育-体娱聚焦 赵鹏 3693618
包英凤获得国际马联三项赛意大利站冠军 综合体育-体娱聚焦 赵鹏 3693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娱聚焦 > 综合体育

包英凤获得国际马联三项赛意大利站冠军

2023-03-01 14:54 |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2月28日电(记者单磊)近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一场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中,中国选手包英凤与新“搭档”、8岁的赛马纽马克特·丽兹(Newmarket Ritz)经过三个项目的艰苦比拼,最终以28.5个罚分将冠军收入囊中。

  马术三项赛比赛的项目分别是盛装舞步、场地障碍和越野赛。包英凤与“搭档”在首先进行的盛装舞步中表现流畅出色,排名第二;在场地障碍赛中他们完美跨越了所有障碍,以零罚分、70秒52完赛。

  前两项比赛一直领先的瑞士选手菲利克斯·沃格在最后的越野赛中发挥失常,包英凤和“搭档”不负众望,再次以零罚分完成比赛,最终获得冠军。

  据悉,纽马克特·丽兹是江苏省马术队为包英凤购置的新赛驹,下个月这对组合将参加二星级的杭州亚运会资格赛。

来源:新华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