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德班世乒赛首站选拔赛:林高远/陈幸同夺混双冠军 综合体育-体娱聚焦 赵鹏 3690894
国乒德班世乒赛首站选拔赛:林高远/陈幸同夺混双冠军 综合体育-体娱聚焦 赵鹏 3690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娱聚焦 > 综合体育

国乒德班世乒赛首站选拔赛:林高远/陈幸同夺混双冠军

2023-02-22 14:15 |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郁思辉 胡佳丽)中国乒乓球队德班世乒赛选拔赛首站比赛21日进行了混双决赛,林高远/陈幸同以3:1战胜于子洋/孙铭阳,夺得冠军。

  当日的比赛中,经验更丰富的林高远/陈幸同先发制人,以11:5赢下首局,随后于子洋/孙铭阳以11:6扳回一局。接下来的比赛林高远/陈幸同顶住对手的冲击,以11:5、11:8连赢两局夺冠。

  “混双其实比拼的也是个人的综合能力,我觉得自己的综合能力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谈到本次比赛的收获时,陈幸同说,“混双项目中沟通也很重要,未来还可以跟他(林高远)沟通得更多一些。”

  林高远表示:“比赛胶着的时候心态上应该如何把握,是该保守还是去搏杀,我觉得这部分需要总结的点特别多。”

  德班世乒赛将于5月20日至28日在南非德班举行,中国乒协赛前举办两站选拔赛。根据规则,两站选拔赛上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德班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两站比赛的混双冠军,将依照两站总成绩择优获得一个世乒赛参赛名额,如成绩相同则通过PK赛确定。

来源:新华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