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主场重返五棵松体育馆 综合体育-体娱聚焦 赵鹏 3690387
北京首钢主场重返五棵松体育馆 综合体育-体娱聚焦 赵鹏 3690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娱聚焦 > 综合体育

北京首钢主场重返五棵松体育馆

2023-02-21 11:0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电 来自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消息称,CBA联赛第三阶段北京首钢队主场依旧是能容纳1.8万名观众的五棵松体育馆(凯迪拉克中心)。

  不过因特殊原因,前两场比赛——3月5日北京首钢对阵上海队以及3月7日北京首钢对阵深圳队将以组织观赛的形式临时转场首钢篮球中心,不对外售票。从3月17日北京首钢对阵新疆队的比赛开始,北京首钢本赛季剩余常规赛及季后赛主场比赛将全部安排在凯迪拉克中心举办。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方联手,除了北京首钢男篮的主场落户之外,还将以‘球迷服务’为导向和定位,不仅满足观赛诉求,更联动周边业态资源,将赛事、文化娱乐、餐饮、零售多方融合,以优质的综合体验回馈球迷”。

来源:新华网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