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展开新一期冬训 综合体育-体娱聚焦 罗洋 3685397
中国女排展开新一期冬训 综合体育-体娱聚焦 罗洋 36853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娱聚焦 >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展开新一期冬训

2023-02-08 08:43 | 来源: 中国体育报

  新一届中国女排日前在浙江集中,展开新一期冬训。作为此次冬训第一项重要内容,中国女排2月5日在温岭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为期十天的军训活动。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希望中国女排全体人员能够充分认识此次军训的意义和作用,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

  5日下午,中国女排举行了军训开营仪式,蔡斌要求中国女排全体人员务必对军训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训练,要充分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严格执行教官命令,听从教官指挥,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当晚,军训教官带领参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内务整理,口令、动作训练以及学唱军歌等活动。6日清晨,中国女排全体人员在雷公山民兵哨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千年曙光碑参观学习。

  中国排球协会表示,通过此次军训期间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将牢固树立中国女排教练员、运动员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意识,培养在困难面前永不退缩、永不放弃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日常生活、训练和参赛中。同时,中国女排将继续传承发扬好新时代女排精神,完成好2023年各项训练、比赛任务,做好巴黎奥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