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队友 羽毛球印尼大师赛陈雨菲晋级第二轮 综合体育-体育 邱珮峰 35878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击败队友 羽毛球印尼大师赛陈雨菲晋级第二轮 综合体育-体育 邱珮峰 35878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击败队友 羽毛球印尼大师赛陈雨菲晋级第二轮

2022-06-09 14:44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大师赛结束第二天争夺,国羽多人闯过首轮。

  男单赛场国羽有喜有忧。赵俊鹏表现不俗,他爆冷战胜6号种子克里斯蒂,陆光祖力克马来西亚老将刘国伦,孙飞翔输球出局。

  女单首轮中国队有3人过关。陈雨菲战胜队友王祉怡,何冰娇、韩悦顺利赢球晋级下一轮。

  国羽三对男双均在首轮获胜。刘雨辰/欧烜屹直落两局淘汰马来西亚组合,何济霆/周昊东战胜韩国组合,梁伟铿/王昶也顺利过关。

  杜玥/李汶妹在女双首轮轻取一对东道主组合。

  混双赛场,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均以2比0获胜过关。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