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进诺丁汉站女单八强 王曦雨救赛点大逆转过关 综合体育-体育 邱珮峰 35878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帅进诺丁汉站女单八强 王曦雨救赛点大逆转过关 综合体育-体育 邱珮峰 3587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张帅进诺丁汉站女单八强 王曦雨救赛点大逆转过关

2022-06-09 14:25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WTA250诺丁汉站女单第二轮,去年赛会亚军、4号种子张帅在第二盘挽救盘点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最终以6-2/7-6(4)击败本土外卡伯雷奇,连续两年晋级本站八强。接下来,她将和捷克选手马丁科娃争夺半决赛门票。

  由于英国、德国和荷兰在周三都出现降雨天气,诺丁汉站、斯图加特站和斯海尔托亨博斯站的比赛都因此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包括张帅/玛雅的女双首轮比赛都被迫延期进行,部分比赛也是进行到一半被迫中断,并推迟到周四进行,不过本周欧洲雨水较多,对于各项草地赛事来说面临一定的考验。

  另外,在WTA125瓦伦西亚站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王曦雨先输一盘,并在第二盘第10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挽救一个赛点,连赢三局后以7-5扳回一盘。第三盘决胜盘先被破发一度2-4落后的被动局面下,最终又是一个7-5逆转拿下,从而大翻盘险胜世界排名第140位的马萨罗娃闯入女单八强。双打赛场,郑钦文/帕里0-6/4-6不敌头号种子巴拉/戈尔格泽,止步首轮。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