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利摩日站爆冷不敌No.201球员 头号种子一轮游 综合体育-体育 邱珮峰 34946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帅利摩日站爆冷不敌No.201球员 头号种子一轮游 综合体育-体育 邱珮峰 34946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张帅利摩日站爆冷不敌No.201球员 头号种子一轮游

2021-12-16 14:22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6日,WTA125利摩日女单正赛结束首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苦战三盘,最终以4-6/6-3/2-6不敌世界排名第201位的本土球员蓬谢,上演一轮游。

  张帅作为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首轮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法国球员蓬谢。第一盘比赛,张帅在第4局错过两个破发点后,随即便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并因此以4-6先输一盘。

  第二盘,张帅一度打出了一波11-0的小高潮,并凭借第4局的破发优势以6-3扳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双方互保首个发球局后,张帅在随后的六局比赛中仅拿下其中一局,最终以2-6丢掉决胜盘,从而输给了世界排名第201位的蓬谢。

  蓬谢第二轮将与斯洛文尼亚老将赫尔科格交锋;张帅稍作调整后将于下周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WTA125韩国公开赛,届时张帅仍将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参赛,赛会2、3号种子则是梅拉德诺维奇和朱琳。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