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直通赛:刘国梁对许昕的表现不满意 综合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1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综合体育

国乒直通赛:刘国梁对许昕的表现不满意

2017-03-08 09:3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3月7日电(记者肖亚卓、江红)国乒直通德国世锦赛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于7日全部结束,樊振东和刘诗雯分别收获了男队和女队第一个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的资格,队长马龙和丁宁也展现了稳定的竞技状态,但是,国乒队总教练刘国梁对男队另一位主力球员许昕的表现却并不满意。

  从战绩上看,许昕8胜3负的成绩在所有选手中位列第4,并不算太差,但是刘国梁却对许昕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很不满意。

  “他前面打得很好,主要是昨天和林高远的这场,只要赢下比赛,他就掌握了主动权,可是没有把握住。他经常在肯定能拿下比赛的时候走神,容易放松,”刘国梁评价许昕时说。

  在6日与林高远的比赛中,许昕在局面良好的情况下以1:2输给对手,遗憾地失去了直通世锦赛的主动权。刘国梁表示,这已经不是里约奥运会后第一次给许昕敲警钟了。

  尽管马龙和丁宁两位队长都没有拿到直接晋级的资格,但是刘国梁对于他俩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

  “两位队长很努力,拼尽了全力。他们很有责任心,职业精神也很好,不管自己获得第几,都尽全力做到最好,给其他队员们起到了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