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投入!为保证联赛质量延边利用联赛间歇期更换主场草皮 延边冲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1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再投入!为保证联赛质量延边利用联赛间歇期更换主场草皮 延边冲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1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冲超

再投入!为保证联赛质量延边利用联赛间歇期更换主场草皮

2018-05-09 14:40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最近几年,由于东北地区天气原因, 每每在中超、中甲联赛开始阶段,东北球队的主场草皮问题,一直为其他俱乐部所诟病。近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针对草皮问题,已经开始了主场草皮重新铺设工作。

  根据延边富德俱乐部工作人员向吉网、吉刻APP记者介绍,5月5日的主场比赛结束当晚,延吉人民体育场就开始了草皮的重新铺设工作。俱乐部方面介绍,由于地理位置的先决条件,本来就不利于自然草生长、恢复的天气情况下,在五月初延吉更是出奇地突降一场大雪。这显然无疑是对主场草皮的一次严重“打击”,使得现有草皮“雪上加霜”,难以养护,场地条件已经无法满足正常比赛的要求。所以,俱乐部当即决定全面更换主场草皮,引进更优质的夏季草,提高联赛场地条件标准,以确保赛事能够高水准顺利进行,同时也让球迷朋友们拥有更好地观赛体验。

  最近两轮联赛,延边富德均为客场比赛,但这两轮联赛是在同一周进行的,也就是所谓的一周双赛,所以,从时间上看,延边富德这次更换草皮,时间还是非常紧张的。目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争取在一周的时间内完成全部更换工作,以保证5月16日主场比赛得以进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