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客战北京北控燕京 朴泰夏渴望用胜利走出困境 延边冲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1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富德客战北京北控燕京 朴泰夏渴望用胜利走出困境 延边冲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1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冲超

延边富德客战北京北控燕京 朴泰夏渴望用胜利走出困境

2018-05-09 12:25 | 来源: 吉网

  5月9日,延边富德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客场挑战北京北控燕京。截止前九轮战罢,延边富德是3胜2平4负积11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第十位。北京北控燕京则是4胜3平2负积15分排在第六位。2015赛季双方交手记录是延边2战皆胜,略占一定优势。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也在赛前表达了球队渴望用一场胜利走出困境的愿望。

  冉冉新星 U-23谁将再度闪耀

  球队遭遇三连败,整体状态稍显低迷,止住目前的颓势是当务之急。但是球队紧接着要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北控,相信一场“恶战”势必难免。上轮,延边富德排出了目前队中最强的攻击线,U-23李强的精彩表现也算是延边富德连败后唯一收获。另外,U-23李龙和尹昌吉也有替补登场,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积累职业联赛经验,这是一个十分积极的信号。在外援迟迟没有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本轮比赛,年轻的“边路快马”尹昌吉会不会受到信任,谁将能够代表U-23球员闪耀绿茵场,值得吉林期待。

  恐将遇最难啃的“硬骨头”

  众所周知,北京北控燕京也是一支具备各种冲超条件的球队。尤其,在前国家队主帅高洪波执掌教鞭以来,治军从严,北京北控燕京整体有了明显的变化。截止到目前九轮联赛结束,所有球队中北京北控燕京丢球数只有7个,是最少的。一定程度上从侧面这也反映出,这支球队的整体协调性还是不错的。但球队也不是没有问题存在,状态最近几轮有所起伏。从目前情况看,两支球队在对方身上拿分的欲望都非常强烈。从这个角度说,双方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