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发布战延边海报 为进亚冠只能将富德“推向深渊”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984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京国安发布战延边海报 为进亚冠只能将富德“推向深渊”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984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北京国安发布战延边海报 为进亚冠只能将富德“推向深渊”

2017-09-07 17:14 | 来源: 吉网

1234124124.png

国安发布战延边富德赛前海报

  9月7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了周末联赛对阵延边富德的赛前海报。在海报中, 国安以“预备冲刺”为主题,意在主场拿下延边富德,为获取新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而“继续努力”。

  目前,北京国安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位。但距离亚冠联赛参赛区只有3分差距,也就是一个胜场的分数。因此,此番主场对阵中超副班长延边富德,获胜将成为球队唯一目标。

  北京国安在联赛间歇期堪称俱乐部中的“劳模”。8月19日,北京国安结束了客场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后,马不停蹄赶回北京,第一时间飞往德国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8月31日,国安结束集训回到国内,施密特也给队员们放了几天假,留给队员们调整状态。本周他们将重新集结,在施密特的带领下备战9月10日与延边富德的第24轮中超联赛。

  施密特入主国安后,带领国安征战的八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2平1负的优异战绩,如果单独计算下半程的积分排行榜,北京国安不输恒大、上港等任何球队。施密特不仅给国安注入了先进的战术理念,施密特超高的情商也让国安更具凝聚力。     

  反观延边富德,本赛季他们踢得异常艰难,始终没有找到赢球的感觉,目前排名中超末位。在联赛还有七轮的情况下,延边富德如果本轮联赛在北京不能带走积分,恐怕真的就“滑向降级的深渊”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