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0比1负天津权健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769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富德0比1负天津权健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769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延边富德0比1负天津权健

2017-04-10 09:3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9日讯(记者董博 实习生李金昊)9日晚,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中,延边富德队客场以0比1不敌升班马天津权健队。至此延边富德队已连续四轮不胜。

  比赛开始后,天津权健队便开始了猛攻,不到15分钟时间就已形成3次打门,而延边富德队则以防守为主,寻机快速反击。比赛第25分钟,尹比加兰送出精准直塞,斯蒂夫接球禁区内低射被张鹭没收。双方上半场均有多次射门,却未得分,双方以0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权健队依然保持强势,连续几次有威胁的射门让延边富德队门前一时险象环生,延边富德队门将池文一表现抢眼,多次惊险扑救。至比赛第78分钟,天津权健队终于抓住了机会,帕托禁区内积极上抢,得球后回传,替补登场的孙可迎球推射破门,天津权健队1比0领先,这也成了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延边富德队以0比1客场不敌天津权健队。送给对手两连胜的同时,也制造了本赛季连续四轮不胜的战绩。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