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U-20足球比赛3月27日开战 延边富德U20梯队将代表吉林省参赛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57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全运会U-20足球比赛3月27日开战 延边富德U20梯队将代表吉林省参赛

2017-03-13 13: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blob.png

全运会U-20足球赛预赛赛程

  3月1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获悉,延边富德U-20梯队获得了代表吉林省参加2017年第十三届运动会足球预赛的资格。此次全运会男足比赛分为U-20和U-18两个年龄段,其中,U-20年龄段比赛将于3月27日-4月5日在上海、江苏、湖北、陕西四个赛区分别进行。

  参加预赛的17支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进行比赛。根据出线规则,4个小组中每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决赛,第二名将在7月5日至9日进行单循环附加赛后,最终取得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决赛资格。延边富德U20梯队被分到上海赛区,根据赛程,4月1日他们将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重庆队。

图片3.png

延边富德U-20梯队备战全运会

  现在距离全运会预赛开战仅剩20天,延边富德的U-20梯队正在积极备战全运会比赛。今天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在训练场地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U-20球员们在韩相烈主教练的带领下,能够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力求稳中求胜,为吉林省足球增添光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