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发布赛前海报 期望像“鹰”一样击溃对手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2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延边富德发布赛前海报 期望像“鹰”一样击溃对手

2017-03-09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2.png

延边富德赛前海报

  3月9日上午,延边富德俱乐部发布了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官方赛前海报,海报的主题为“鹰战”。海报中,鹰眼里的战士手持盾牌,表现延边队坚固的防守,而战士手里尖锐的矛表现延边队犀利的反击,随时准备致命一击。鹰代表上海上港,“鹰战”代表延边富德应该奋力迎战,争取赢下战斗。

  上周日,延边富德运用铁桶阵成功在重庆客场得到宝贵的一分。比赛虽然较为沉闷,但不难看出朴泰夏其实是为对阵上港演练阵容。本轮对阵由巴西外援组成的上港攻击线,朴泰夏势必依旧会以防守为主。当然,仅仅依靠铁桶阵的打法,是很难在上海滩全身而退的。技战术层面,延边富德的主帅朴泰夏在本周球队的训练中,一直就在强调中场拦截力度和反击速度两点。在朴泰夏看来,如果想要更好的防守,必须先控制住上港的中场,减弱中场的组织能力,适当的将防线推出去,减少外线架炮机会将会是延边富德守住的关键。同样,加大反击力度和成功率,这也是延边富德有可能在上海滩爆冷的关键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重庆的首轮联赛中,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派上了两名外援中卫,这在中超各家球队对外援的使用上“绝无仅有”,对此,朴泰夏表示,“那是今年的首场比赛,我们不能有任何闪失。”从实际情况看,本轮对阵上海上港,朴泰夏依然极有可能会继续派出两名外援中卫的“奇葩组合”,来加强防守。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