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布战延边海报 希望胜延边富德延续前进脚步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2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上港发布战延边海报 希望胜延边富德延续前进脚步

2017-03-09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上海上港发布海报渴望胜延边延续“胜利脚步”

  3月9日上午,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周五中超联赛第二轮坐镇主场迎战延边的官方海报。此战上港海报的主题是“胜利四重奏”,发布海报的同时,上港方面也写道:“继续前进的脚步,本周五,上海体育场聆听胜利的乐章。”显然上港方面期待继续赢球。

  由于下周上海上港有亚冠比赛任务,所以本周与延边富德的联赛被安排在了周五。目前的上港队可谓状态正佳,过去4场比赛总共打入14球,连续两个主场净胜对手4球。进攻端由埃尔克森、胡尔克、奥斯卡的巴西锋线组合,加上本土射手武磊,堪称表现抢眼。此战海报选择4位作为海报主角,显然也是迫切期待4位继续上轮联赛的火热状态。

  上个赛季,上港在主场凭借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以及王燊超的远射,3比0拿下延边富德。本赛季中超首轮,上港大胜亚泰,本周五对阵亚泰的“吉林兄弟”延边富德,上港方面透过海报也清楚的表达了渴望将胜利延续的心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