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上海滩备战联赛 球迷自发接机为球队加油助威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1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延边富德上海滩备战联赛 球迷自发接机为球队加油助威

2017-03-08 1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周一,在结束了预备队的比赛之后,延边富德全队就离开重庆,前往下一个比赛地上海,备战本周末客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让延边富德全队意想不到的是,在抵达上海之后,居然有不少在上海工作的吉林球迷自发前往机场接机,为球队加油鼓劲。

图片2.png

有不少在上海工作的吉林球迷到机场去迎接延边富德球员

图片3.png

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与球迷在机场合影

  在抵达上海之后,延边富德就开始了对新一轮联赛的备战。在延边队的训练场旁,每次球队训练也都会有很多热心球迷来围观,这其中有在上海当地工作的吉林人,也有球迷组织。有了球迷的关注,延边队上下非常感动。主教练朴泰夏表示,“球迷更多关注我们,这就是我们训练和比赛的最大动力。接下来的比赛会很艰苦,上海上港是一个强队,但我们并不惧怕任何对手。”

  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延边富德在结束了上一轮比赛之后,教练组当天晚上就开始观看比赛录像,复盘比赛,寻找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俱乐部方面也有专人到上海观看了上海上港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教练组最近几天,也正在研究对手,制定比赛方案。

  上海上港本赛季状态确实出色,上轮联赛,他们在主场5比1击败了长春亚泰,加上亚冠联赛,他们已经豪取4连胜,本轮比赛,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要击败延边富德。

  3月10日19时35分,延边富德将在上海体育场与上海上港展开对决。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