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完成球员报名注册工作 基本沿用上赛季球衣号码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6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延边富德完成球员报名注册工作 基本沿用上赛季球衣号码

2017-03-02 13: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参赛名单

  在中超16强中,延边富德俱乐部是第一个完成新赛季球员的报名注册工作的。今天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延边富德俱乐部早在2月27日就已经在中国足协完成了新赛季32名球员注册报名工作。球员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也基本上沿用了上个赛季的号码,新入队的球员穿的也只是离队球员的球衣号码。

  本赛季,新到队的后卫张炜得到了老将赵铭的4号球衣,金成俊则穿上了河太均留下的18号球衣,队长崔民转会深圳之后,他的20号球衣新主人是杨世元。曾经在延边效力多年的韩青松本赛季重新回归,他得到的是15号球衣。

  对于中国足协的U23新政,延边方面一直希望能够报名6名球员,最终主帅朴泰夏考虑到队内球员整容人员配置的问题,最终俱乐部只给4名U23球员报名,他们分别是尹昌吉、李龙以及转会而来的金成俊、杨世元。此外,延边富德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的辽宁球员朱泉,因为年龄造假原因,已经被中国足协禁赛八个月,延边富德俱乐部此次也没有给其报名。

  3月5日,延边富德将在联赛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据悉,目前全队已经在成都进行最后的备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