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相约大田市民举办足球盛典 延边战中超-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14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延边战中超

延边富德相约大田市民举办足球盛典

2016-08-29 | 来源: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9.3州庆即将到来,延边足球作为一个城市的名片,也将在这个庆典的前夕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没有中超比赛的日子里,我们分外想念心中的英雄在赛场的英姿。此番约战大田市民也正是借助热身赛的机会,力争在余下的中超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而双方在场内外也是看点颇多。

QQ截图20160829105944.jpg

  双方全主力出战,名副其实中韩对抗

  没有了出场球员国籍限制,延边富德必会派出最强阵容。河太均、金承大、尼古拉、斯蒂夫和尹比加兰,外援的悉数登场以及内援的稳定发挥必将会给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带来非凡的体验。

  目前恰逢国家队比赛期间,作为此次应邀来访的大田市民队,将于28日晚间进行一场韩国K2联赛。随后的联赛的间歇期,大田市民队也是希望保持队员的竞技状态,全主力应战延边富德队的比赛正是保持球队状态的好时机,大田市民队主力前锋金东灿的表现也是值得关注。


  夜场比赛,没有烈日只有凉爽和激情

  你还记得上次延边足球的夜场比赛在什么时候吗?没有了烈日当头的炙烤,也没有了刺眼阳光的干扰,这样的比赛确实让人倍感期待。球场上没有了阴影的覆盖,球员们也会在灯光的照射下激发更强的斗志。

  对于球迷来说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观看比赛,星光看台会借助本年度首次夜场比赛出现在看台吗?点点星光照亮延吉人民体育场的看台,数以万计的球迷就像漫天繁星。无论是巅峰还是低谷,球迷对延边足球的支持一如既往,忠诚与信仰造就夜空中最亮的那个星。

QQ截图20160829105954.jpg

  迎外战 延足中超时代初体验

  说起外战,在中国足球俱乐部中并不算少见。无论是以成绩名次为主的亚冠联赛还是各大俱乐部邀约国外球队的友谊比赛,精彩的比赛以及两队之间足球的交流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今年,重回种中超的延边富德队也在州庆典前夕迎来了属于延边足球的一次洲际比赛。

  对于延边富德来说,首次以中超球队身份参与外战意义重大,延边足球也需要这样的机

  会让自己的足球风格与拼搏精神展现给世界。中超元年即将进入尾声,延边足球积累了与国内豪门和国外知名球队的作战经验,亚冠赛场离我们真的还遥远吗?


  去年客场河神绝杀,今年主场期待双杀

  当时这场比赛引发诸多媒体关注,赛后媒体一致认为,双方在本场比赛中都体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大田市民队的节奏比一般的中甲球队明显要快,而且秉承了韩国球队一贯的顽强,逼抢方面更是做得丝毫不让。可延边队胜在不仅斗志顽强,逼抢凶狠,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更优。这让延边队最终笑到了最后。


  韩国教练对决  韩式球风比拼

  朴泰夏vs崔文植,作为同一时期韩国国家队的队友,两位教练员也是私交甚好。崔文植率领的大田市民队目前在K2联赛征战,球队进攻优势明显但防守略显不足。而率领延边富德队征战的朴泰夏可谓是更胜一筹,无论是面对中超强敌还是与韩国本土教练之间的对扛,朴泰夏的球队丝毫不落下风。除去联赛半程接手球队的崔龙洙,朴泰夏是目前中超联赛中成绩最佳的韩国教练。

QQ截图20160829110006.jpg

  本赛季,延边富德队将“韩式足球”的风格在中超赛场展现的淋漓尽致。没有天价外援的情况下,依靠整体传控和有效反击的战术发挥连克强敌。高效的进攻以及稳固的防守使得延边足球在全国球迷眼中已然形成一种独特的风格。此番面对韩国老牌劲旅,传统的韩式足球打法将会与延边足球鲜明的风格进行直接对话。相似的球风以及不同的联赛处境,9月2日延吉人民体育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QQ截图20160829110020.jpg

  目前,本场比赛球票已经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售,请广大球迷从正规渠道购买球票。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