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氛围浓厚 报名火热! 吉刻-体坛演义 金作超 2380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氛围浓厚 报名火热! 吉刻-体坛演义 金作超 2380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吉刻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氛围浓厚 报名火热!

2017-04-13 11:35 | 来源: 长春国际马拉松

  直击前线报道: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马拉松A类赛事,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1日上午8时鸣枪起跑。

  在过去的半个月,广大长春市民积极踊跃报名,来自全国的跑友也纷纷参与,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接近2万人。

  目前长春国际马拉松的氛围日渐浓厚,跟着小编的脚步来看看有了长马的长春有什么不一样。

  大家猜到了吗?这就是我们的起点长春体育中心哦

  看到了吧,长春国际马拉松真的来到了,别犹豫,赶快加入我们的队伍,和我们一起为幸福奔跑吧。

0 (7).jpg

  近日作为赛事独家运营商智美体育集团北方公司的副总经理尹浩先生就接受了中国吉林网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尹浩先生重点提到了本次长春国际马拉松不仅是一场正式的马拉松赛事,还将是一场马拉松盛会。组委会正在邀请国际高水平的选手参赛,当然还有中国的专业田径运动员。他们的参赛将大大提高赛事的竞技性,同时众多市民和普通选手的参赛更是将长春马拉松变成一场全民狂欢的运动。组委会将努力向世界展示一个美丽的长春,展现一个幸福的长春。

责任编辑: 金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