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 东北虎回到主场却不想“回家”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8401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 东北虎回到主场却不想“回家”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840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吉体育

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 东北虎回到主场却不想“回家”

2019-03-19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ebwxgetmsgimg.jpg

  3月20日,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吉林东北虎男篮将在主场面对福建男篮的挑战。由于季后赛首轮采用三局两胜制,所以,对于首战失利的吉林东北虎而言,本场比赛只能是背水一战。时隔四年,吉林东北虎重回季后赛,他们自然渴望走得更远。“主场作战,但我们不想就此回家!”这是吉林东北虎队员赛前的心声。

  首战福建男篮,吉林东北虎上半场打得不好,有些紧张,第三节比赛逐渐找回状态,可惜最后一节还是功亏一篑。“季后赛就是这样,不可能给你太多的纠错机会。三局两胜,要求队员们必须尽快拿出好状态,否则就只能是回家。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我们除去全力以赴没有选择。”吉林东北虎主帅王晗说。

  福建男篮拥有常规赛的MVP球员王哲林,王哲林的身高优势对吉林东北虎的杀伤力很大。不过,从双方首战的数据看,吉林东北虎在内线上的“差距”也并非不可弥补,兰佩限制王哲林的同时得分40+。就足以说明问题。客观说, 首回合福建篮板球44比33明显占优,但这并不是取胜关键,福建外线33投13中,而吉林队仅为28投7中,这才是吉林东北虎未能赢球的关键所在。“第二场比赛,我们的外线球员需要找到状态,拿出更多的得分手段。”王晗在赛前一直强调全队必须“打球要更合理一些”。

1.jpg

  此外,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在吉林东北虎与福建男篮的比赛赛前,CBA公司将在现场进行两场颁奖仪式,分别为CBA最佳新人既年度最佳星锐球员——姜宇星,及2018年2-3月,月度最佳星锐球员——姜伟泽举办颁奖仪式。 现场球迷将会见证“双姜”荣耀时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