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即将战火重燃 东北虎迎来三连主最佳抢分时机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777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联赛即将战火重燃 东北虎迎来三连主最佳抢分时机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777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吉体育

CBA联赛即将战火重燃 东北虎迎来三连主最佳抢分时机

2018-12-05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6日,经过短暂休战的CBA联赛将战火重燃。在经历了前面的连续客场之后,东北虎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主场作战,而且对手实力都很一般。连续主场作战,对于志在进军季后赛的吉林东北虎而言,将是一个最好的抢分时机。12月5日,东北虎男篮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公开训练,主教练王晗也表示,“球队在间歇期进行了查缺补漏,接下来的三个主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力争取得更多的胜利。”

  东北虎俩外援状态不错

  在联赛的间歇期,东北虎全队一直在长春进行训练。期间,东北虎的大外援兰佩入选了波兰国家队,并随队与荷兰、意大利进行了两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兰佩两夺MVP,单场最高得分22分,状态相当不错。同样,琼斯在间歇期也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根据主教练王晗的介绍,在整个间歇期,全队始终都没有停歇,可以说是“秣兵历马,只等CBA战火重燃”。

  在前一阶段联赛中,吉林东北虎的整体状态不错,但在比赛中经常会出现大比分领先“不会打球”的情况,在对深圳的比赛中,更是领先三节多的比赛,最后一节出现被动,甚至一度被对手反超。最后时刻,如果不是兰佩的绝杀,那场比赛将很有可能进入加时。对于这种情况,王晗认为球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是心态和体能。“当然,问题要从两方面看,与深圳比赛最后时刻被追平甚至反超,这说明我们有漏洞,但最后时刻绝杀,也说明队员的心态在关键时刻变得强大。说到底,我们还不是一支准强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仨对手实力都很一般

  CBA第二阶段比赛,吉林东北虎开局就是连续仨主场,对手分别是青岛、八一及江苏队。从排名上看,12月6日吉林东北虎男篮的对手青岛实力一般,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16位,赛季只拿到4场比赛的胜利。此战八一,看点十足。本赛季,八一更换了主帅,老男孩王治郅挂帅,球队表现虽然有一定起色,但受制于整体实力,他们同样很难与吉林东北虎抗衡。

  江苏目前排名第13,与吉林东北虎不相上下,如果吉林东北虎想要进军季后赛,对“排位与自己相近”球队的战绩,将决定他们的走势。也正因为如此,东北虎方面已经明确表态,“未来三个主场,球队的目标就是力争全部获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