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动员会在长吉两地举行 吉林百嘉俱乐部将派俩梯队队伍参赛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777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动员会在长吉两地举行 吉林百嘉俱乐部将派俩梯队队伍参赛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777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吉体育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动员会在长吉两地举行 吉林百嘉俱乐部将派俩梯队队伍参赛

2018-12-05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在中国·山西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运动员将齐聚山西,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展开激烈的角逐。此次“二青会”也是代表了全国青年运动员最高水平的一次体育盛会。

  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将派出04-05年龄组、06-07年龄组两支队伍代表吉林体育代表团参加社会俱乐部组别足球项目比赛。        

  为做好俱乐部参加“二青会”备战工作,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专门成立备战筹备组。12月5日,吉林百嘉俱乐部分别在长春巅峰室内足球场、吉林吉超训练基地举行了备战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筹备组组长耿戆、副组长朱泉丞以及来自吉林市负责此次“二青会”筹备及适龄球员选拔工作的同志做了精彩的发言并为参赛队授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