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昔日外援发明信片祝福老东家 澳大利亚前国脚麦凯:希望亚泰一切都好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734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昔日外援发明信片祝福老东家 澳大利亚前国脚麦凯:希望亚泰一切都好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734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吉体育

亚泰昔日外援发明信片祝福老东家 澳大利亚前国脚麦凯:希望亚泰一切都好

2018-09-25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T_Z_}{RWQM0XQ[)7UGD4CVI.png

0MZ52XW~0W0R%Y~}M9AD_79.png

  中超联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上周末,长春亚泰做客上海滩,对阵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虽然球队最终1比3不敌对手,但毕竟球队整体实力不如对手,比赛结果也算正常。同时,让亚泰全队感到欣喜的是,他们收到了球队昔日老外援,前澳大利亚国脚麦凯的一份“越洋祝福”。

  远在澳大利亚的麦凯得知长春亚泰将在上海进行中超比赛,特意请朋友,并托付亚泰球迷张芫诚带来了一张写有“GOOD LUCK CHANGCHUN! I MISS YOU”的明信片。前澳大利亚国脚麦凯曾在2009赛季和2013赛季两度效力于长春亚泰,出场31次,现效力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这次他除了托朋友为长春亚泰带来祝福,同样也惦记着当年并肩作战的队友。“他对亚泰感情很深,希望亚泰能够取得好成绩,也很想念当时的队友杜震宇和张笑飞。作为36岁的老将,这个赛季结束以后他就有可能退役了。”张芫诚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