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外援奥斯卡“私会”斯蒂夫被停赛 如今已复出一切“回归正常”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7344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外援奥斯卡“私会”斯蒂夫被停赛 如今已复出一切“回归正常” 吉体育-体育 邱珮峰 27344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吉体育

延边外援奥斯卡“私会”斯蒂夫被停赛 如今已复出一切“回归正常”

2018-09-25 1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41.jpg

  9月23日,延边富德在主场4比1击败了北京北控,最近状态火热的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在联赛中途加盟延边富德之后,奥斯卡已经为延边富德打进了10球,可以说,几乎是凭借着一己之力,撑起延边富德的进攻线。目前,奥斯卡只有19岁,可谓“前途无量”。

  就在吉林球迷以为延边富德在二次转会中“捡到”一个宝的时候,突然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那就是延边富德昔日的外援斯蒂夫最近突然来到延边,与奥斯卡见面,并为其推荐了一个“经纪人”,有“策反奥斯卡”之嫌。所幸,延边富德与奥斯卡之间的合同“非常严谨”,在“勒令其停赛一场”以示惩戒之后,这一事件就此完结。

e6aa309653a94696ab103f90995cb9d3.png

  斯蒂夫私会奥斯卡  为其推荐经纪人

  斯蒂夫同样曾经是延边富德的功勋外援。2015赛季冈比亚前锋斯蒂夫加盟延边富德,单赛季18个进球让斯蒂夫在中国声名鹊起,甚至赢得了“甘比亚C·罗”的美誉。不过2017赛季延边富德队表现不佳,降入中甲联赛,随后斯蒂夫也和延边队闹崩,并在其经纪人的怂恿之下,试图寻求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零转会费加盟其他中超球队。最终,延边富德俱乐部不得不公开发表声明,希望其余中超球队能够坚守“契约精神”,抵制斯蒂夫的行为。针对斯蒂夫的转会,延边富德俱乐部与斯蒂夫甚至一度闹到了要“对簿公堂”的地步。所幸,几经周折,与延边富德最终并没有给斯蒂夫的转会制造太大麻烦,斯蒂夫最终在本年度中超联赛开赛前,也如愿转会至贵州恒丰队。

  当年,刚刚加盟延边富德的时候,斯蒂夫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在延边富德获得成功之后,他还曾经言之凿凿的说延边是他的第二故乡。可是,当延边富德降级的时候,斯蒂夫却在经纪人的怂恿下,选择以一种“伤害老东家”的方式离开。对于斯蒂夫,无论是延边富德俱乐部还是延边球迷,都认为斯蒂夫“欠延边一个道歉”。

  斯蒂夫的经纪人叫做金畅,斯蒂夫的出走在很大程度上是金畅的怂恿,而斯蒂夫这一次来延边,向奥斯卡推荐的经纪人正是这个金畅。

  延边方面很气愤 奥斯卡本人已认错

  斯蒂夫的行为无疑触碰了延边队的底线,延边富德俱乐部绝对不想让奥斯卡成为第二个斯蒂夫。根据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斯蒂夫“策反”奥斯卡的消息引起了延边队高层的高度重视,在了解情况后,俱乐部随即决定将奥斯卡停赛一场,禁止其在延边富德客场与深圳的比赛中出场,最终,缺少了奥斯卡的延边队在客场1比2输球。 

  返回延吉后延边队高层和奥斯卡进行了直接对话,奥斯卡向俱乐部方面积极认错,并表示要在球场上“将功补过”。主场与北京北控的比赛,奥斯卡果然兑现了承诺,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为了避免斯蒂夫出逃事件再次发生,奥斯卡的合同是由专业律师团队指导完成,对于奥斯卡合同期内的去向延边俱乐部是拥有绝对掌控权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