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今晚对阵北京人和  陈金刚:渴望延续胜恒大的好运 吉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088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今晚对阵北京人和  陈金刚:渴望延续胜恒大的好运 吉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08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吉体育

亚泰今晚对阵北京人和  陈金刚:渴望延续胜恒大的好运

2018-08-15 11: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8月15日晚上,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周双赛,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今天上午,在赛前踩场训练之后,陈金刚接手了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两支球队实力相当,亚泰刚刚在主场战胜了广州恒大,球队士气正旺,作为教练,非常渴望亚泰能够延续战胜恒大的好运。”

  对于本场比赛的走势,陈金刚直言,“无论是从实力上看还是从联赛排名上看,两支球队实力相当 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同时,陈金刚表示,接下来联赛将是一周双赛,这对于比赛双方的体能将是一种考验,但球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对于本场比赛,亚泰球员严智宇在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候也认为,“ 主场战胜恒大后来到北京,球队只休息了两天就直接进入备战状态,但队内的氛围非常好。人和队并不是弱队,但双方的体能都存在一定问题,这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比赛,相信一定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